並肩而行的人


每個人都是獨自死去的
就算親如骨肉,誰也不能真正和你同臨死路

但生路的每一步,卻是可以一齊行的。

在這班上,我見到我的導師們
作為ACTS的導師的我,又見到我的𡃁
祖孫三代同堂的福氣,真不是每個主日學老師都有。

再推遠些: David Leung 和Pastor Ruth 都出手相助了
他她是我的牧人長執,屬於前輩級數,但都不吝惜心力血涙作分享
他她都在出席前作了毫不馬虎的預備
(別人不知我卻很清楚)

有那麼多的護航和援助,這季主日學才會那麼精彩
因為大家都有參與了
你的生命也要譲別人參與才能顯得更美麗
聖經中那麼多「彼此」丶「互相」丶「你們」
是瞎說的嗎?

讓我們在往後的肢體生活中,都有更多堅實的同行者。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